吃羹 想說今天不用加班 不會遇到早班大主管 就用舊方法趕量跟工時 結果...被夜班主管看到 婚禮顧問 逮去辦公室念?信用貸款S使用滾輪 以為不會被早班大主 酒店工作管發現 卻忘了夜班也有主管..ㄏㄏ 看來我並不是逆 G2000來順受的命 一點都不乖 結果就是 想要偷吃步卻吃到羹 對於標準作業SOP 裝潢的變動很不習慣 想乾脆別做算了 又不差這份薪水 幹麻要被規定一堆 1.到公司先用拖把?訂做禮服鴗u作範圍地板 其他同事想說我怎麼變打掃阿桑 其實是早班主管希望地板乾淨就更不容易產生灰塵也就是雜質 2.上 酒店兼職班跟午休後用吸塵器吸機台 理由也是避免雜質 3.用40倍放大鏡看有無雜質 又...是雜質..連續作業超過50PCS要再看一次 4.用酒精擦拭 裝潢 還...是雜質 5.滾輪 依然...是雜質 我不想我是一個被考就倒的人 感覺這樣的自己超弱 可是我也不喜歡一直被要求跟監視 被盯上真是痛苦 繼續努力 ARMANI看看吧 倘若能耐也只有這樣就趁早回家睡覺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zd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