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腦子還是修心,做學問(佛學問)還是修行? 自己要清楚! 我的疑問是...除非修行到反應的層次, 否則像我學的管理 租房子知識!在大火來臨時,一定跟我燒死在裏面! 不然西 西服藏度亡經不會只有那幾個階段,讓你反應!(在極短的時間壓迫性的反應 租房子) 情緒一起來,就算博士級的,也是愚癡無比!(我碩士級的也常被打!) "中國人 票貼自以為聰明"是出了名的!(真正的聰名應該來自他人稱讚,"我?可以選擇謙虛") 我遇過宣稱修持金 裝潢剛經,勸一個素食的阿彌陀佛奉行者,及時行樂(很怪)! (我不覺得此人真得懂金剛經,但有得到利益 訂做禮服 是確定的) 修腦子還是修心,做學問(佛學問)還是修行? 自己要清楚! 這就是我的感覺 ! 為什麼要在一些"瑜珈士身上"作文?房屋二胎? 但我真得喜歡(也佩服)那種引一大堆"相同的概念,但卻不同講法"的佛學辨正! 問題是:人死時,有一堂"自我程度表示"的演說展示會? 還是四大 新成屋分解,並帶了極大的痛苦,卻只有一點點的意識力,作為"僅供反應"之用!想想! 你在跟著作學問 嗎?(佛學學問) 辦公室出租 當然我也希望是這種情形------>個個是佛學大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zd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