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談一個個的'緣份" 人們常愛說起"緣份"來,「您好有我的緣,我特別喜歡您!」何以如此言乎?它告訴我們,連緣份也是要細究探討的。生目前所知的緣份有下述幾種,它是"緣",它也會是"份"的。 「自然的」,一般說 房地產來,緣份,通常就是指此項,不期而遇,莫名就喜歡這個人、物、事,宛若天之安排。 「自性的」,不是自信,指的是我與對方不自覺地就會互相吸引,增進對彼此的好奇與 訂做禮服喜歡的心,因為彼此有很多的共同點,包括心性、個性等很多方面,通常比較不指向於生活小細節這個彼此共同之地方的。 「生活性的」或「習慣性的」,就是指習熟於平日社會地位之生活,平 酒店打工日的生活圈子內的交往、社交活動、常去的地方之習慣,也包括消費、飲食等生活習慣,當然也包括一些個人的怪癖,人對同有此一習慣之人,常會有一種莫名的好感,因為「人也是習慣性的人」-不要說是動物,因為?買屋網珙伬n提升,常令人感覺相處得很舒服,興趣很相投,很談得來,相見恨晚,也就容易有種緣份的感覺. 有些是「天然的」,如父母與親身子女關係的,雙方都沒得選。 有些是「社會的」,如養父母與養子、養女的關係,當然有深厚感 結婚西裝情者例外,這個緣份就是屬於「人情的」,因人之情所生成的緣份,例如我很想要有個孩子,但因故而沒有,所以我去認養,使他或她成為我的孩子,而他或她原先卻是別人的孩子,因我而結緣。 有些是「人為的」,經過特意安排,造成一種機緣巧合,而讓彼 房屋貸款此感覺到很有緣,但是卻常有個導演在背後持續推出一齣齣的劇情與場景來,有時候當事人也不太自知,不太清楚。 有些是因「地緣」而起的,為生活環境的圈子之所限,一地一地的。又如青梅竹馬之感情,他們長久相識且相處在一起,甚至有的在很幼小時就彼此認識,甚至還 酒店經紀是住得不太遠的鄰居呢?在往昔的農業社會,這情形很常見,連嫁娶都很少到很遠的外地去。 有些是「因事而起」的,包括工作,因某件事,而相聚著某些人,他們長期的相處與因事務相關而常常互動,彼此因而生出一種感情或是一種緣份來,包括因職場的關係而造就的婚姻,當然,也包括辦公室 酒店打工戀情,但已婚者千萬要節制自己,不要搞外遇,這攸關道德,也避免破壞別人的婚姻。 有些是因「媒材管道」而起的,如早期《愛情青紅燈》之紙本或傳統的媒妁之言,相親聯誼社,其他相親節目,早期《來電五十》,也包括現今的網路,人們通過這些「媒體們」之「媒介」而認識到某些人,擴大了也促進 開幕活動了緣份的生成,有些人還通過此,而結婚呢! 所以說:「這個人,與我很有緣份。」  「這個物,與我很有緣份。」 「這個事,與我很有緣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zd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